雁度寒潭

Scheissegal

Ray Route倒计时2天+个人感受

*⚠️Spoiler⚠️可能有微量剧透

前两天开始汤上就开始有各种mint eye special believer package的图透了,虽然被剧透了一脸,不过看到那张图,“崔家兄弟的幸福就由我来守护!”——有这样的想法。
V线里真的是非常非常心疼弟弟这个poor babe,但是想着是攻略V线,没有办法,只能忍痛割爱——真的是忍痛割爱,因为弟弟和V我都想救。在跑V线之前其实对V的好感并不是很高,本来是冲着弟弟跑的V线(对不起,V,是我一开始没有发现你的萌点),但是进了线慢慢发掘出V很多吸引人的地方,以及影响他性格的那些因素,所以选选项的时候真的心里非常纠结(不过为了首先一步GE还是选择了偏向V)。然而V线里的Ray真的太令人心碎了……所以这次出Ray线真的是承载了玩家满满的期待感。
之前Fandom各种有人猜测Ray线里Saeyoung可能会挂——只是一种猜测,但是的确有许多玩家担心这点,不过看到那张CG图透感觉可以稍微放心一些。虽然按照车厘子一贯风格肯定跑线的时候虐是少不了的,而且我还在想Ray线里V的结局会是怎样?会不会这次Ray线直接就是最圆满的结局(毕竟崔家兄弟两位是整个游戏主线关键)?SE2 Episode6 里真的是从头哭到尾,特别想穿过屏幕伸出手去好好拥抱一下这两兄弟,他们真的值得拥有更幸福的生活。

但至少目前为止这个游戏教给我,你无法一次拯救所有人。还是等着看Ray线吧。(估计等到我自己推完Ray线之前暂且不会刷汤了,怕被剧透太多。)

P.S.虽然知道special believer package里有这俩人的电话卡但是不知道游戏里会不会出 ;-; 如果不出就只能氪package了,还有Ray的日记也很吸引人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